top

安阳移动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围绕“党建+网格”,推进空白班组消除计划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24 16:46   来源:安阳新闻网那

  

  为进一步推动网格化运营管理,扎实推动“党员1+1”空白班组消除工作,安阳移动滑县分公司党支部通过精心安排活动方案,深入贯彻落实活动要求,以党员先锋队和党员指导员为纽带,以网格为单位,开展指导支撑,把党的活动开展到网格里,强化“网格化”党组织建设,推动实现“四带四提升”。

  科学筹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党支部通过对空白班组进行梳理,结合“党员1+1”帮扶要求,成立了两支由班子成员为队长的两支党员先锋队。第一党员先锋队快速行动,先行召开小组沟通会,筹划部署帮扶计划,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第一先锋队队长郭智勇同志要求4名综合、市场、政企、网络的4名党员指导员提前对分包网格的短板指标进行梳理和汇总,明确提升目标和改善短板工作思路,为开展实地帮扶工作明确方向。 

  开展“三送”活动,强化支撑指导。根据工作计划,第一先锋队一行人员深入分包空白班组白道口四间房网格,通过“送知识、送支撑、送指导”,提升网格士气,强化组织力量。在白道口网格,先锋队队长郭智勇同志总结了网格2019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网格长对工作现状的分析及片区发展的计划,郭智勇同志对难点、痛点问题开展现场指导和支撑需求征集,并要求先锋队全体成员要拍照一季度末网格各项指标表现,通过月度、季度为周期进行环比,以此检验帮扶成效,提炼工作经验。 

  党员指导员依次对网格内近期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沟通,与网格员工一道围绕党建+网格、网格化运营、市场拓展、家庭市场营销发展、服务短板改善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梳理了网格片区内用户结构、家庭市场、5G手机销售、宽带装维等工作思路,推动了工作进度。

  党建带群团,送上组织关怀。先锋队落实把党的宗旨落实到网格里,通过征集网格员工生活需求,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与分包网格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升组织凝聚力,送上组织关怀,解决后顾之忧。通过了解网格员工生产生活难题,跟进思想政治工作,对政治觉悟、思想品德、工作能力较好的网格长及员工积极引导,既当好“入党介绍人”,更当好“入党检验人”。截止目前已收到空白班组提交入党申请书3份,后期工作中,党支部将做好“推优入党”工作,快速实现一线班组“红色覆盖率”达到100%。

  通过“党员1+1”空白班组消除计划活动实施推进,有效发挥党员在破解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中攻坚克难的示范带动效应。未来工作中,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将通过开展“岗区队”创建,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四带四提升”工作目标,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网格化运营效能。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