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扶贫攻坚集中走访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24 16:4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集中走访贫困户活动要求,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和责任落实。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相关帮扶责任人深入扶贫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工作。

  分公司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各贫困户家中开展面对面结对走访,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疫情期间孩子网课学习情况,并对各项政策和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核对梳理,确保因户施策,制定帮扶措施推动扶贫工作。结合县扶贫办要求,安阳县移动公司强化扶贫责任落实,对未脱贫的5户贫困户重新责任分包,由支部书记、扶贫责任组长进行结对帮扶。

  本次扶贫攻坚帮扶集中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进了与贫困群众的距离,提升了贫困户脱贫信心。此外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完善了各贫困户档卡信息,为迎接做好扶贫成效检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