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滑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实地廉洁教育 强化使命初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24 16: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决大战、经大考、担责任

  ——安阳滑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实地廉洁教育 强化使命初心

  公生明廉生威,俯仰不愧天地。清如水明如镜,往来成就古今。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从业责任担当,引导队伍不断强化初心使命,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爽朗康明的廉洁从业环境。4月13日,安阳移动滑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赴当地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决大战 经大考 担责任”实地教育活动。

  在一代廉吏暴式昭纪念馆,分公司全体参与人员认真学习参观了暴式昭生平事迹,深切学习领会暴式昭“清正廉明,为民请命”的为官之道、为民之心,感受到一代廉吏伟大的人格魅力和造福百姓的为政之心,从思想意识、行为理念和价值观念等方面全方位接受来自历史先贤的心灵震撼和灵魂洗礼。以此,更加坚定廉洁从业价值观念,坚定未来工作和职业发展的价值指南。

   

  在党史学习环节,全体参与人员怀着深切的敬仰之心认真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回顾了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坚定初心和为国家为民族一往无前的赤子情怀,回顾了共产党人带领新中国走向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通过对党史认真全面学习,更加坚定奉献担当的理想信念,坚定立足本职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决心,从党的伟大历史发展进程中不断汲取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的基因养分和不竭动力。

   

  在警示教育厅,通过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原声视频、现场解读典型违纪案例、聆听落马官员声声忏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内容,内心得到触动,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

   

  奋进新时代,追梦移动人。此次实地廉洁教育活动,为员工队伍提供了一次接受洗礼、坚定初心、升华境界的绝好机会,搭建了一个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投身发展使命的广阔平台,为分公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构建清风徐徐的廉洁从业健康环境。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