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廉洁海报创作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24 16:51   来源:安阳新闻网

  清风四月,品味廉洁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廉洁海报创作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员工对廉洁从业的深刻理解,提高员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廉洁正气深入人心,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在公司“第十二个反腐倡廉教育月”期间,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了廉洁海报创作活动。

  活动一经发出,受到了分公司党员、青年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围绕廉洁主题展开创作,有象征清正廉洁、一尘不染的荷花图,有形象生动的廉洁漫画,还有经典廉洁诗句等,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参与的员工还表示:创作的过程,如沐浴了一次难忘的廉洁教育,进一步认识到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岗位职责,严守廉洁从业底线。

  下一步,安阳县移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廉洁文化宣传力度,营造风清气正、敬廉尚洁的良好发展氛围,不断凝聚推动公司良性发展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