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青年读书月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24 16:54   来源:安阳新闻网

  春日作伴好读书共创5G共成长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青年读书月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读好书、悟哲理、受教育,切实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青年读书月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达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目的,分公司团支部通过邮件、微信、视频等形式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活动倡议,鼓励大家将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多读与公司发展和身处岗位紧密相关的好书,注重学用致用,知识积累促进个人成长。

  在读书交流活动现场,参会青年代表依次推荐了一本好书,各自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并通过分享向大家传递阅读带来的收获和成长的喜悦。

  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的学习热情,提升了自主学习能力和内在素质,同时积极营造建设学习型单位、争当学习型员工的良好氛围。安阳县移动公司将定期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交流活动,持续引导广大青年以书为伴,将阅读融入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自我,为公司的发展不断贡献青春智慧。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