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文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24 16: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清明节到来之际,亦是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善始善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网信办号召,组织广大员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文明祭英烈活动,引导广大员工文明祭祀,同心抗疫,共度文明、低碳、安全清明节。

  公司下发了文明祭英烈倡议书,倡导员工文明祭祀、绿色祭祀、节俭祭祀、安全祭祀,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革命先烈致哀。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他们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新冠病毒肆虐的危急时刻,他们毅然披上防护服,赶赴一线同病毒作斗争,他们的最美逆行永远烙印在那个时刻,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员工们积极参与,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向英雄献花、点亮蜡烛、发弹幕留言等,“云”寄哀思。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广大员工受感于抗疫英雄和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牺牲自我的精神,纷纷表示:将把对他们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强劲动力,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