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丘分行获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A类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5-14 19:43   来源:

近日,在商丘市2019年度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评估工作中,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荣获“A类行”评价结果。

2019年以来,中信银行商丘分行秉承“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用心服务,从我做起”服务提升活动,对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细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对外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强化消保工作组织,落实“客户为本,价值创造”的零售价值观理念,努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打响了“信守温度”零售银行品牌,为商丘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服务无止境,客户在心中,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以真心的服务,以看得见的客户满意度提升,擦亮“信守温度”品牌。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