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纪检委员讲授廉洁从业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8   来源:安阳新闻网

  根据公司第十二个“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安排,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大讲堂活动,支部纪检委员吴建波讲授“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部室负责人、关键岗位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吴建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等内容。随后,通报近年来系统内部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典型案例,以及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侵害客户和员工利益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员工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算好人生七笔账,牢记五“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一是牢记使命和担当,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三是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四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本次党课学习,使全体人员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仅仅是领导干部的事,基层岗位同样存在廉洁风险,同样需要紧绷廉洁从业这根弦。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