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共青团工作收获多项荣誉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9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日,共青团安阳县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表彰大会。从会上获悉,安阳县移动公司共青团工作收获多项荣誉。安阳县移动公司综合部荣获“安阳县2018-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团支部书记常正军荣获安阳县优秀团干部称号、王雪颖荣获安阳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9年,安阳县移动公司团支部以生产经营为立足点,本着服务于生产、促进于青年,激发团员青年的创新意识、激发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为宗旨,扎实开展团青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打造学习型团组织。借助“三会一课两制”、主题实践活动、青年参加青年大学习等形式,每月定期组织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二是开展青年岗位建功活动,发挥生力军作用。结合移动公司重点工作,开展青年岗位建功活动,组建3支青年突击队,组织开展宽带营销、卡品销售、网络抢修等专项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同时积极开展优秀团员、青年典型选树6人次,营造了乐于奉献、争当先进的氛围。三是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展现青春风采。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脱贫攻坚、创文宣传、关爱儿童等主题组织并带头参加主题团日活动,2019年累计开展志愿活动60余场,参与200余人次,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良好风貌。四是开展丰富文体活动,激发团组织活力。2019年先后组织开展篮球邀请赛、端午诗诵会、读书分享会、书画征文比赛、爱国题材观影等活动。通过活动促进广大团员青年的交流合作、协作互助的团队意识,不断激发团组织活力

  下一步,安阳县移动公司团支部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十八精神,以移动公司经营转型发展为目标,发挥团组织生力军作用,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不断开创团的工作新局面。(常正军)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