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5-21 09: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今年5月12日,是第12个国家“防灾减灾日”。为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一是认真组织防灾减灾专题培训,对火灾、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知识以及预防逃生措施进行了详细培训,有效提高了广大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二是大力开展安全知识宣传,通过电子屏、电视、微信等多种形式在办公、营业场所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努力营造“防灾减灾日”宣传氛围,弘扬防灾减灾文化,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三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办公区、营业厅、机房等重要场所、重点部位深入排查用电设施、消防器材、资金安全、通信线路等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安阳县移动公司安全生产基础管理。(韩永强)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