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廉洁教育大讲堂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5-21 09:51   来源:

  

  为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扎实推动公司第十二个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廉洁教育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廉洁教育大讲堂专程邀请安阳市住建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晓川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关键岗位员工近40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张晓川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其多年纪检工作经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重点对修订后的主要内容、新旧《条例》对比等方面深入讲解。同时,紧扣纪律处分种类和修订亮点,灵活运用近些年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说纪,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根据活动议程安排,会上还对公司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支部纪检委员讲授廉洁从业主题党课,并开展了五一廉洁过节提醒谈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注重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取得了良好宣讲成效。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严要求,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将铁的纪律真正内化为自我要求和日常习惯。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