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扎实推进扶贫走访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5-21 09:5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帮扶队员深入扶贫帮扶村,扎实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工作。

  在支部书记袁猛的带领下,帮扶队员重点对未脱贫的4户贫困户进行了帮扶走访。结合前期扶贫检查的户容户貌需整改的情况,帮助贫困户改善户容户貌。同时针对贫困户生活需要,积极争取上级扶贫资金为2户贫困户增添了床、衣柜等家具,为1户贫困户改造了房顶。

  六改一增送温暖,扶贫助困解民忧。截止目前安阳县移动公司配合当地政府实施“六改一增”项目21户,实施危房改造项目1户,房屋修缮2户,加装残疾人障碍设施2户。上述项目的实施,切实改善了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困难群众的幸福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安阳县移动公司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扶贫责任,精准务实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扶贫工作任务。(常正军)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