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党委委员王恒赴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5A”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暨调研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5-21 09: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二季度“5A”党建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加快推动党建与经营融合互促,近日,安阳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恒携党群工作部、财务部负责人赴安阳县移动公司北郭吕村网格开展“5A”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暨调研活动。

  授旗仪式上,党群工作部主任夏冬介绍了二季度劳动竞赛党员突击队的成立背景,并做了动员讲话。王总代表移动公司党委进行了现场授旗。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王总分别向党支部书记授予党员突击队队旗,向北郭吕村网格长授予青年突击队队旗。

  随后,安阳县移动公司支部书记袁猛及北郭吕村网格全体员工依次面对党员突击队旗郑重承诺,谨记突击队任务,在二季度劳动竞赛中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二季度劳动竞赛目标,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授旗仪式振奋人心,宣誓承诺掷地有声。仪式最后,王总对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党员突击队的重要性和担负的使命。越是急难险重,越能凸显党员突击队的强大作用。面对当前困难挑战,更需要发挥党员突击队攻坚克难、勇于突击的积极作用,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劳动竞赛工作。二是要强化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支部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做好空白班组网格的分包帮扶工作,广大党员要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着力帮助网格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促进网格能力和业绩同步提升。三是加强团队建设锻造移动铁军。扎实开展突击队活动,提升团队能力,凝聚团队合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强有力队伍。

  仪式结束后,王总还与安阳县移动公司负责人、网格人员进行亲切座谈,认真听取分公司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员工思想动态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并现场给以解答,同时对分公司工会工作及小小家建设进行了实地指导。

  王总一行莅临安阳县移动公司的开展授旗暨调研指导,极大鼓舞了士气,提振了工作信心,为分公司二季度劳动竞赛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紧盯工作目标,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确保圆满完成二季度劳动竞赛贡献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