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楚伟波家庭喜获 “安阳县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24 16:04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日,“德耀安东”安阳县(示范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河南省安阳市飞翔中学圆满举行。会上,安阳县10位道德模范、10户文明家庭以及80位最美职工、新时代好少年受到了隆重表彰,安阳县移动公司楚伟波家庭喜获安阳县文明家庭称号,另外移动公司志愿者常正军喜获安阳县最美志愿者称号。

  近年来,安阳县移动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载体,广泛开展学习和争做道德模范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树立了讲文明 、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楚伟波家庭、常正军正是其中优秀典型代表。

  下一步,安阳县移动公司将对他们的优秀事迹开展宣讲活动,积极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向上向善风气,推动移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队阶。(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