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多举措压降家宽投诉量 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4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期安阳县移动公司以满意度调查为契机,开展家宽满意度提升大冲刺工作。从重复投诉、投诉处理质量和装维服务三方面入手,全面压降家宽投诉量,提升客户满意度。重投客户维稳。针对半年内重复投诉用户进行全量回访,询问客户近期网络使用情况,对有问题及不满意客户安排重新上门处理,做好关系修复及维系工作。不满意工单处理。对客户不满意工单进行全流程穿越和情景再现,切实追查解决网络、服务中的根本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落实解决,同时加强不满意工单考核,切实保证投诉工单处理质量,减少客户重复投诉,提升客户感知。加强装维培训。针对装维工作中常用的装机、扩容、割接等流程进行优化并重新宣贯下发,规范服务动作,明确职责,每个环节责任到人,切实提升故障处理效率和服务质量,打造网络口碑、服务口碑,提升家宽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