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纪实篇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24 16:22   来源:安阳新闻网

  和格行动|我们在行动——安阳移动公司“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纪实篇

  近期,“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在全省广泛开展。安阳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举措,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通过“5A”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安阳移动公司管理层赴各县(市区)分公司开展“5A”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开启“和格行动”第一篇章。随后举办“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指引暨培训指导会,扎实推动主题实践活动走细走深走实,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安阳移动公司党委在行动

  ——深入基层调研,为网格解决困难。

  近日,安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带头到林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先后深入走访了林州分公司横水陵阳网格、采桑桂林网格、城南网格、城北网格,为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们送来慰问品,与网格长亲切交流,并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座谈的方式,结合办公区的夺旗争优榜、作战地图等日常管理工具全面了解网格市场营销、政企市场、客户服务、网格装维、小小家运行等情况,并就发展中的困难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沟通。

 

   

  副总经理深入内黄分公司张龙马上网格走访调研,听取了网格经理、铁通支撑服务站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就目前家客装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指出:一是建立营销与网络一体营销机制,制定网格周工作计划,提升装维人员劳效,加强协同,互相促进整体的份额提升。二是清单制进行隐患整治,提取网格内弱光、主干线路故障,整合资源进行解决,彻底提升家客网络运行环境。三是建立备品备件仓库,加强物资管理,优化物料申领流程,提升装维处理时限。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到滑县分公司城关枣村、老店上官网格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小小家建设维护情况,听取网格基本情况汇报,征求网格化运营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对网格化运营工作方案的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务实推进网格化运营方案在实际工作的有效落地执行,要明确在网格化运行背景下自己想要什么,队伍需要什么。二是要强化网格化运行方案落地执行,提升网格化运营质量,通过扎实有效的具体措施提升员工队伍的积极性,为经营发展做好基本支撑,夯实基本保障。

   

  安阳分公司党支部在行动

  ——推进“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多措并举,承诺践诺,市区分公司党支部扎实落实“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按照安阳分公司“质量达标 合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等相关要求,市区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开展支部研讨、鼓劲动员、小组头脑风暴、宣诺承诺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一是集中研讨,确定弱势指标。召开支委会进行专题研讨,分析确定二季度重点短板和弱项指标,并将指标对应分包给三个党小组。二是头脑风暴,寻找破解难题。各党小组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对弱项指标开展深入研讨,在分析问题的基础上聚焦关键因素,寻找破解难题,取得了良好效果,三个党小组通过开展头脑风暴共收集有效意见建议12项。三是郑重承诺,责任到人。党小组会上,分公司支部委员还带头针对各自责任区做出了郑重承诺,并现场明确了每个党员“克难攻坚”责任区。四是深入一线,践行诺言。五一节日期间,支部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参与到各自责任区业务指标提升工作中去,支撑组党员同志们走进小区,了解解决小区使用移动宽带问题等;市场组党员走进渠道,了解知识掌握情况及帮助渠道解决发展困难等;政企组党员同志在开展节日电话关怀的同时了解客户需求,挖掘市场需求等,充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多方联动 加快问题解决,内黄分公司党员突击队扎实落实网络质量提升活动

  内黄分公司党支部坚持突出“质量”导向,网络部党员突击队“强能力、聚合力、激活力”,凝聚各方力量,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一是线上线下联动,达成思想共识。多次召开装维会议,对家客质差小区整治中的问题进行剖析,制定解决办法,并严格落实装维技能培训、装维考核机制,建强装维队伍,提升装维支撑质量。 二是与铁塔联动,严格做好用电超标站点整治。对高用电基站进行现场情况核实,多方位多角度深入摸排做到有的放矢,对偷电人员下达告知书限期拆除,大大提高整治效率。 三是双管齐下,做好疑难类问题整治工作。加强问题基站协调力度,组织铁塔针对疑难站址进行配套改造攻坚,充分发挥党员主管能动性,加强弱项管理,随时督促指导,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和水平。

   

  党业融合互促,激发网格“三力”,滑县分公司党支部“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初显成效。

  滑县分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党业融合互促,充分激发网格能力、合力、活力,市场党员突击队聚焦客户结构调整工作5G“套、包、权益”指标,一是宣贯动员,统一思想。组织各网格及部门负责人召开宣贯会,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制定提升目标、达成路径,各项业务融合共同推进。二是细化营销,加快提升。按照标准化推荐流程,对营销口径严格把关,党员带领员工群众攻坚克难,确保量质并重稳步推进。三是专项通报,督导落后。市场党员突击队以目标为导向,建立跟踪通报机制,及时对落后片区及人员沟通指导,了解工作困难,分析落后因素。同时,将好工作经验做好复制,打造融合、融通、融智的经营体系,促进所定目标顺利完成。

   

  下一步,安阳移动公司党委将持续发力,把“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化基层网格化运营实践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把控力、领导执行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发展推动力,把党的旗帜树立在网格里、把党的活动开展到网格里、把党员作用发挥在网格里,突出“质量”导向,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细化、深化、优化、实化,有效激发网格单元的能力、合力、活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