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再次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28 09:48   来源:安阳新闻网

  

  铁西移动公司精心组织、克难攻坚,多点发力成功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考评,再次摘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铁西移动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方针,不断完善精神文明创建的长效运行机制,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推动移动公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明确责任,持续完善规章制度,开展员工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改革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将文明创建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不断加强企业党建质量和文化建设,全力提升经营管理综合水平,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今后,公司将以此次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继续保留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创建行动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不断巩固、创新和扩大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有效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