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生相约 健康之家 生命之城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01 21:37   来源:安阳新闻网

  8月1日,是第93个建军节。93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英勇顽强、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功勋,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和繁荣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今天,让我们向中国军人致敬!

  汤阴精忠报国生态园,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对外开放销售中心暨品鉴样板间,向英雄的中国军人表达崇高的敬意!古往今来,中华儿女,精忠报国,一脉相承,生生不息!

 

十年一剑,礼献故土

  逐梦千年,魂归故土,礼献汤阴,精忠报国。

  精忠报国生态园,在总结了国内外众多绿色生态建筑优缺点的基础上,结合四代建筑,历时10年才设计创新完成,同时改善了第四代建筑的基础上户型单一,拓展性和选择性不足,优化适用性,户型更全面进行提档升级为四代半建筑。

  建筑避免了国内外其它所有外墙植树的绿色建筑都无法避免的“黑房子”和无私密性又无安全性的弊端,可建在城市中心任何地方,因建筑外墙都长满植物,其一栋建筑就如同一座树木葱郁的山峰,一片建筑就如同一片森林,使人们都住在城市中心的森林氧吧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从而彻底改变了人们的居住环境,让人每天都心旷神怡,健康长寿。

公园里的立体公园,城市绿肺

  项目位于汤河湿地公园内,绿色、生态、健康、环保、可持续和精忠报国打造理念,一拍即合、相得益彰。精忠报国生态园将打造城市另一个绿肺,可彻底改善城市环境,再生所有建设用地,城市建筑会变成一片片绿色森林。

  绿色建筑森林的崛起,这将彻底改变城市钢筋水泥林立的环境风貌,改善空气质量,增加氧气,减少灰尘,大幅降低城市的热岛效应和再造了所有的建设用地,并这所有土地还都分散在每家每户的客厅外面,每户数十平米,都可载种不同季节的果树和绿色蔬菜,从而还使它更有价值。

每家都有一座果园+菜园+兴趣园

  使每户人家的客厅外,都有一座两层楼高的私家院子,这座私家院子数十平米土地,使住户在家就可种树、种花、种菜、遛狗、养鸟,并可满足供应一家人随时都吃上绿色放心菜,如有多余,邻里间还可相互馈赠或以物换物,使“远亲不如近邻”的古训更为生动,还使生活更加其乐融融。

同时打造私家兴趣园,一个个琴房、棋室、健身房、画室、都孕育而生,不仅自娱自乐还可传道受业,更是技业传承。

亲子互动 每天都能吃上新鲜有机蔬菜 省钱更健康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是小儿牙牙学语妈妈都会教的一首唐诗。但随着现代化进程的日益加剧,早九晚五,每日穿梭在城市的钢筋水泥,每日吃的是饲料肉,大棚蔬、农药果,日益威胁家庭的健康。

  精忠报国生态园,打造3.8米宽景庭院,数十平米私家院落。为您的家人健康护航,自家种菜后,不仅随时可享用绿色放心菜,亲子互动,从一粒种子一棵苗,感受植物生长,不仅能体会劳动艰辛,更能融洽亲子关系。

  同时还会使生活成本大幅下降,自己种植除了必要的种子和肥料。因为没有了土地成本和所有中间商的利润,每天吃绿色有机菜,还能更省钱更健康!

邻里互动 融洽生活

  精忠报国生态园是“身与心”完美结合,是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自身爱好得以延续,大庭院也将成为彼此交流分享展示成果的成果台。通过打破现代住宅“不知隔壁姓甚名谁”的高墙,打造未来所有中国人需要的“村落化”生活方式。

  从爱和关怀的角度出发,满足住户的心理需求,彻底解决亲情和友情的荒漠化。满足住户的生活需求,打破住户交流的屏障。真正健康生活、和谐邻里、品质人生。

------------------------------------------------------------------------------------------------------

精忠报国生态园  

销售中心暨品鉴样板间现已对外开放

—— 欢迎各界朋友品鉴

 

  地址:中国●河南●汤阴●精忠报国生态园(中华路与长虹路交叉口)

  详询:0372-6238666  6238777

 

责任编辑:肖乾祝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