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开展统一战线“同心同向、砥砺奋进”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王楠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分公司党外人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聚人心、汇集众力。安阳移动公司开展统一战线“同心同向 砥砺奋进”主题实践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恒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办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精神上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会议进入座谈交流环节,大家围绕深化企业改革、促进生产经营、激励岗位建功、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探讨、畅所欲言。
在座谈中,代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统一战线工作、公司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整个座谈活动庄重而不失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公司党委以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党外人士交流、成长提供更好的支持。座谈中纪委书记王恒同党外人士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纪委书记王恒同志对每位党外人士的本职工作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必须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坚持贯彻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集团公司、省公司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把公司党的建设和统战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有特色的统一战线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紧紧围绕公司可持续发展这个大局、找准统一战线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积极投身于生产经营主战场。特别是围绕生产经营发展中的重大问题、难点问题推动创新的关键问题,为公司发展决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公司将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加强与各位党外人士的交流沟通,积极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更好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纪委书记王恒同志带领统战人员参观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先后来到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机房、“云”展示中心、“云”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云”中心主要概况、建设历程、主要功能、应用成果以及未来展望等情况,查看“云”中心发展大事记、所获荣誉和项目入驻情况,并听取了5G建设和应用情况等,为后期“党建+云”、“党建+5G”融合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统一战线“同心同向、砥砺奋进”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外人士对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认识,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楠)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