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倡仪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2   来源:安阳新闻网

  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倡仪活动

  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节约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减少“舌尖上的浪费”,引导公司员工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铁西移动公司开展了以“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活动开展前,铁西移动公司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员工发起了“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的倡仪书,宣传文明就餐,传承传统美德、引导节约用餐的好传统、好习惯。职工就餐过程中不时传来“文明点餐、合理消费”、“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等语音,大家一起用行动摒弃不良饮食习惯,提高文明消费的意识。

  “文明餐桌”活动营造了节约、讲文明的良好氛围,并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旨在向全体员工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袁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