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开展“幸福1+1”亲子游泳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3   来源:安阳新闻网

  当前正值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之际,近期铁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幸福1+1”亲子游泳活动,暑假期间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培育和谐亲子关系,舒缓员工压力,加强员工交流和沟通。本次活动主题为“避暑纳凉泳无止境”,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参加活动的员工及子女都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跃跃越试。移动公司组织委员简单讲解注意事项后,游泳活动正式开始。只见在浅水区一部分员工带着小朋友们身着五颜六色的泳装在水里嬉戏,如同美丽的花朵绽放在水中。他们或拿着水枪、水球三五成群的玩闹,或借助泳圈、浮臂在水里游来游去,好不热闹。一部分员工则在深水区里畅快遨游,比谁速度更快,谁的泳姿更美。泳池中欢声笑语不停,大家全身心得到放松。

  本次亲子游泳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普遍好评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铁西移动公司将经常性组织开展员工关爱以及亲子类工会活动,提升广大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助力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