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水冶网格开展“巧手包包子”厨艺比拼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俗话说“好吃不过包子,温暖不过集体”, 在宽带风暴发展期间,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增强团队的合作意识,使员工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水冶网格开展 “巧手包包子”厨艺比拼活动,来自铁西移动公司水冶网格的2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从购买材料,到洗菜、剁馅、和面……每个人都互帮互助,干得热火朝天,就像一个温馨融洽的大家庭。特别是擀皮和包包子环节中,职工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生活达人的另一面,动作迅速干练,身影矫捷利索,一点也不逊于在工作上的风采。大家围在一起,轻松自由地聊工作、聊生活、聊家庭,在说说笑笑中,不一会儿,包子就全部包好了,大家看着“五花八门”样式的劳动成果,都忍俊不禁笑出声来。

  终于,热气腾腾的包子出锅了,吃着自己亲手和面、擀皮、调馅、包好的包子,工地上回来的员工吃上热腾腾的包子,暖“胃”,更暖“心”。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这是我包的包子”“你吃了几个啊”“我吃了3个了,还想吃”……自己包的包子味道就是美啊!有说有笑,脸上都露出了快乐、满足的表情,大家从包子中吃出了别样的滋味,因为大家吃的不仅仅是包子,是项目的关心,更是幸福、温暖。

  通过这次“包包子”活动的开展,不仅能使员工感受到自己动手包包子的气氛和乐趣,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小小的包子承载着关怀,香香的包子带来了温暖,在这欢乐和温暖的气氛中,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