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雪颖   发布时间:2020-08-31 17:07   来源:安阳新闻网

  根据市创文办的通知安排,铁西移动公司自5月起定期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到文明大道与光明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能取得良好效果,移动公司制订文明交通志愿排期表,并对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知识培训,确保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广大市民面前。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在路口维持道路交通秩序。志愿者一方面对非机动车逆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提醒他们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另一方面还为路况不熟悉的行人提供道路指引。全体志愿者克服夏日高温条件,坚持按照通知要求高标准开展交通执勤服务。大家以规范热情的服务,展现了移动公司员工良好的形象,受到了过往行人的称赞。

  截止目前铁西移动公司共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8次,参与服务志愿者32人次。铁西移动公司将根据通知要求,一如既往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助力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一份力量。(王雪颖)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