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EAP培训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3 15:3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舒缓员工压力,让员工队伍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8月25日,安阳移动公司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EAP培训,公司机关和各县分公司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心理学资深讲师钟震玲老师主讲。钟震玲老师首先以自我压力测试拉开了序幕,让员工对自身压力和症状有进一步了解。随后通过压力源梳理、ABC理情疗法等压力应对有效方式以及常见自助工具等内容,现场传授了调整情绪的小技巧和缓解压力的技巧。最后对压力与情绪管理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进行讲授,分析了情绪四大理论,通过情景模拟,掌握了如何化解矛盾和压力、提升幸福指数的能力。让员工在学习中真正掌握管理情绪和缓解压力的能力,进一步将职场关系中的压力转化为支持。

  

  通过本次培训,员工纷纷表示,对“压力和情绪”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找到了管理情绪、解决和缓解压力的办法,以后将以更良好的情绪,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力面对工作和生活,进一步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标,提升工作效能,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楠)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