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3 15: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经河南移动公司党委、中共安阳市委批复同意,9月18日下午,安阳移动公司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党委委员,公司各部门、各县区分公司等104名党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会议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

  经过投票,解奋一和卢绍端两位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杨晓宇同志总结讲话,一方面,对当选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另一方面,借此机会对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重要内容,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要着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三要深入推进党业融合;四要不折不扣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落实和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最后,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全体党员坚信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安阳移动公司必将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作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王楠)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