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3 15:3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弘扬抗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2020年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安阳移动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利用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实时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实况。公司党委书记杨晓宇带头收听收看。

  

 

  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大家聚精会神,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向抗疫功臣表达敬意。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大浪淘沙,唯有中流砥柱。

  会议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这段同舟共济的历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从中更好地汲取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勇气和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以及先进代表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克难攻坚、拼搏冲刺,努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