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汤阴分公司党支部迎新首战告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6   来源:安阳新闻网

  精控触点广宣传拓展模式强营销

  安阳移动汤阴分公司党支部迎新首战告捷

  金桂飘香才子到,又是一年迎新时。安阳移动汤阴分公司党支部高位谋划、精密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首批迎接安阳幼专新生千余人,首战告捷。

  

  一是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分公司提前召开秋季迎新启动会,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为组长,支部委员、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经理、党小组长为成员的迎新专项工作团队,聚全力、整合资源,建立了分公司所有部门参与的作战队,并详细制定作战地图,明确分工,按天跟进计划落实情况。

  

   二是服务切入,强化客情。面对今年校方受疫情影响,迎新工作出现进校难、服务难的问题,汤阴分公司根据首席客户经理分包制度,对学校关键人员进行分层分包,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带头开展校方客情维系工作,通过对学校的各项服务支撑获得校方认可,争取到营销机会。

   

  三是高效协同,网络先行。分公司网络党员突击队在营销的前两周时间对学校开展拉网式清查、优化改造工作,测试宿舍楼、教学楼、食堂等重点点位网络速率,共计优化解决问题15个,校园小区扩容21个,确保为师生们校园生活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服务。

  

  四是强化宣传,提升感知。为营造宣传氛围,统一布置桁架、帐篷、喷绘、条幅、展板等,并在给新生发放的纯净水瓶上植入营销内容,加强整体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建立学生入校办理移动业务的先决条件。

  

  五是分工协作,触点营销。分公司根据校方迎新环节的设置,以服务支撑为契机无缝渗透到各个触点开展营销。触点一:接站口,以迎新支撑为前提,为新生递上带有校园卡卖点宣传画面的矿泉水,刺激新生需求;触点二:迎新车辆,以对汤阴的旅游景点现场讲解顺带营销宣传,拉近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为阵地营销做好了铺垫;触点三:宿舍区,在家长不能进校的情况下,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增进了与新生的客情关系,新生自然引流至校园厅;触点四:校园厅,组建8个营销小组,制定目标开展PK赛。通过一系列触点关键动作,提升新生信任度,提升新生办卡比例。

    

  六是现场慰问,鼓足干劲。9月13日上午,安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洪波同志来到幼专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作战计划和现场营销流程,实地指导营销宣传及校园异业拓展工作,对汤阴分公司迎新工作的充分准备和现场营销人员的工作热情给予肯定,还分享了兄弟公司的优秀迎新经验,并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团队人员表示慰问及鼓励,进一步增强了迎新作战队的信心。 

  

  七是定时通报,实时优化。建立迎新沟通群,实施信息共享,确保各触点人员实时掌握新生到位情况,并对营销口径不断优化,分享至微信群,快速响应,跟踪解决,确保营销成功率。

  

 

   八是推荐有礼,营销升级。为确保营销广度,迎新突击队精选礼品,针对已领过校园卡的新生策划 “推荐有礼”转介绍营销活动,凡带领寝室的同学前来办理即可赠送一份礼品,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亲睐,参加活动的热情高涨,活动期间有87名同学通过推荐同宿舍同学前来办理业务获得礼品。

  

   

   汤阴分公司党支部带领全体作战人员以实现首战告捷为契机,将继续以“理想信念大于天,党政融合促发展”的理念、“敢想敢干、敢拼敢战、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优良作风和“解决代替解释、改变超越描述、清单实现方向、行动秒杀空谈”的躬耕姿态,上下同欲、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全面打赢安阳幼专2020年整体迎新战!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