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7   来源:安阳新闻网

  根据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安排,铁西移动公司党支部于9月下旬组织各党小组开展9月份日常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习近平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一体推进整治整改工作要求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政治学习重要内容,做到集中学和个人学相结合,同时要运用学习强国、豫移党建公众号等新媒体学习工具,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论述,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习好、运用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切实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深入落实一体化整治整改工作要求,采取有效过硬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