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慈善救助一日捐”暨“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8   来源:安阳新闻网

  爱心传递温暖,捐赠凝聚真情,为积极响应安阳市慈善总会2020年“慈善救助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要求,广聚慈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救助更多困难群众,铁西移动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前夕,移动公司通过微信群、邮件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奉献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攻坚战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募捐现场爱心涌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郑重向捐款箱里投入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半小时共筹集爱心善款2200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给广大员工提供了关爱贫困群体,奉献爱心的机会,传播了正能量,在移动公司上下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