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幸福1+1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激发广大员工爱国热情,凝聚团队合力,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加油助力,铁西移动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幸福1+1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八佰》。

  电影《八佰》讲述的是淞沪会战四行仓库保卫战中,“八百壮士”以巨大的敌我悬殊兵力,誓死守卫上海最后一道防线的故事。影片中,他们虽面临绝境,但凭借不可思议的顽强和牺牲,坚守防线,孤军奋战4昼夜,充分展现了中华儿女为国家大义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在近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悲壮不屈的故事情节所吸引。当影片中出现士兵们身绑炸药争相纵身跳下用血肉之躯与敌寇同归于尽一幕时,大家无不为之动容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要铭记历史,时刻不忘当今的幸福来之不易,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当前工作动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