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三走进”之“走进市场发展最前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1   来源:安阳新闻网

  结合当前“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切实改善网格宽指标,坚决打赢宽带风暴攻坚行动,确保年底完成公司下达的宽带净增目标,铁西移动公司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三走进”之“走进市场发展最前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殷都、龙安网格小区进行宽带摊展营销。

  在活动现场,支部书记袁猛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随后对本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作用发挥,支部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普通员工统一到当前宽带发展重点工作中去,通过摊展营销帮扶网格业绩改善,助力公司业务发展。二是要明确目标,确保成效。要发挥党员突击队勇于突击、克难攻坚作用,千方百计完成任务。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党员组成2支党员突击队,采取“党员+后台员工+一线网格员工”模式开展摊展营销。在支部书记及各支委的带领下,大家按方案要求,各司其职。有负责现场看摊、推荐,有负责张贴宽带宣传海报,其余两两一组入户扫楼,发放宣传页、讲解营销政策,登记用户信息,并开展宽带预约活动。

  正值秋老虎高温发威之际,全体队员不惧炎热,以高昂的斗志,努力开展营销。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咬定目标发展业务的不懈干劲,增强了主动出击的决心和热情。铁西移动公司党支部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保持发展动力,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