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30 20:4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原标题:各地联动 活动纷呈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圆满举行

结合河南省银保监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开展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全辖各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各营业网点结合所在辖区,采取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形式开展各类宣传讲解,形成良好的宣传营造氛围。

活动中,各营业网点结合宣传安排统一行动。通过展架、条幅、宣传单页等形式开展“五进”宣讲活动。各营业区内外勤员工手持《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结合保险公司日常经营,向辖区内的居民宣讲购买保险的相关注意问题。同时结合部分社区安排组织,通过小型宣讲会的形式为辖区内居民讲解了理财产品如实告知的意义、金融防诈骗注意事项、洗钱的识别及危害等内容,强化辖区居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部分机构结合互联网新媒体等形式,通过自拍录制、转发推送等形式对金融防诈骗小短剧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强化金融知识相关宣传效果。同时部分机构也与媒体结合,采取平面媒体宣传的形式强化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在提升了公司从业人员金融专业知识的同时,通过“五进”活动为辖区居民在日常金融交易领域相关风险防范进行了相关提醒,避免在保险消费中被不法分子所利用,达到打击保险欺诈、远离非法集资、警惕洗钱陷阱的目的。为共创和谐金融环境的氛围,营造平安健康金融环境增砖添瓦。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营运部)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