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摄影大赛活动进行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30 20:5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原标题:“秋光凝彩,岁月流金”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摄影大赛活动进行中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传统文化既是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撑,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一片沃土。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主题客服节服务活动,在传统金秋时节开展“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2日,广大客户可通过关注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 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通过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结合中秋、国庆、重阳等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围绕“传统文化与技艺的传承、健康养生、孝亲敬老、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等主题,上传原创摄影作品。上传作品需契合活动“文化传承”主题,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且上传作品未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同一个参赛者仅限上传单幅作品,彩色、黑白不限,JPG或JPEG格式,照片大小为1至12M。

为鼓励广大客户参与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设置了价值1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奖品对参与此次摄影大赛的选手支持助力,同时总公司特设置了300元至15000元不等的奖项对摄影大赛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用镜头展现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富德生命人寿“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线上摄影大赛活动欢迎您的参与。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营运部)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