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安阳滑县支行积极参与 “扶贫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30 10:23   来源:

中信银行安阳滑县支行积极参与

“扶贫日”活动

 

10月17日,中信银行安阳滑县支行在2020年滑县政府“2020年‘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上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捐款3万元。安阳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及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为中信银行安阳滑县支行等12家捐款单位颁发了扶贫先进单位荣誉证书,中信银行安阳滑县支行作为捐款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近年来,中信银行安阳滑县支行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落实各级政府和总分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先后以设立“中信银行滑县支行关爱贫困学生专项基金”、委派驻村第一书记、向滑县第六高级中学捐款、组织员工为贫困户捐款捐物等形式参与到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当中。  

中信银行安阳滑县支行勇于担当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得到了滑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安阳滑县支行将不断开拓进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