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微信电子化回访操作指引上线推广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18 10:3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营运部


  随着科技时代来临,E化服务成为趋势,传统电话回访存在较大局限性,客户体验感、时效性较为局限。加之“新冠疫情”袭来,受制于电话回访人力限制等因素,客户投保后无法在第一时间开展回访服务,给客户带来较为不便的服务体验。为向公司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差异化的回访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结合“E化服务”特开发线上回访服务功能。该新型回访模式由客户本人自主发起,回访全程由客户本人在手机上自助操作完成,不受时间、空间、地点限制,灵活性强,用户体验更为良好。该项服务的上线及推广运用,将对客户服务体验提升方面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为了强化我司客户的新系统使用适应,提升公司客户服务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电话客服中心陆续推出“回访服务类”、“95535热线服务类”等系列视频课程,将电子化回访操作流程、新契约回访流程等客户需了解的操作及服务内容通过有趣有料、易学易懂的短视频课程呈现,第三期短视频课程《微信电子化回访操作指引》已制作发布,欢迎各位客户通过公司E服务平台或客服专线沟通了解。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内诚于心、外化于行的服务宗旨,为安阳地区百姓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促进安阳地区金融事业稳步向前。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