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举办贵宾客户 子女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0 14:54   来源:

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举办贵宾客户

子女教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回馈客户,11月13日晚,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邀请某知名大学贾教授为贵宾客户举办子女教育专题讲座,共有40余位贵宾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贾教授以他多年来丰富的教育经验,围绕当前我们在培养孩子的行为习惯、交往潜力、语言潜力、亲子教育、亲子沟通等多方面的教育困惑,用幽默、生动的授课语言,现实生活中鲜明的案例分享,现场互动家长提问等多种方式,把真正适合孩子发展成长的亲子教育理念和方法,有效的传递给了全场的贵宾客户们。通过此次讲座,与会贵宾的疑问得到了解答,并对如何培养孩子学习产生了新的思考。全场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客户们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表示支持认同。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