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组织开展“廉家情”家风主题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6 16:2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传承中华优秀家风文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重要指示精神,深化 “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主题活动,营造廉洁齐家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倡树廉洁家风,近日,铁西组织开展“廉家情”主题家风座谈会,支部党员、部室班组长、网格长、关键岗位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首先对前阶段开展的“六廉话家风”系列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进入省公司廉洁作品评选的同志表示祝贺。随后各参会代表分别围绕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的感受启示、家风家训家规对自己的影响和收获,以及自己对家规、家风、家训的认识与感悟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立好家规、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管好家人,真正把好家风、好家训融入家庭文化建设中。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树立良好家风,培育良好家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