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开展健步走联谊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6 16:2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松弛有度的理念,近日,铁西移动公司开展了健步走联谊活动,近50名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地点选在洪河湿地公园,早上8点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简单介绍了活动细则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健步走活动要求使用咪咕善跑软件计时沿公园环行步道两周,根据时长决出一、二、三等奖。随着比赛令下,大家三三两两行沿着环行步道前行。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路边风景一边交流工作、生活趣事,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留下激情的汗水,营造了乐观向上的正能量氛围,展现了广大干部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经过近五十分钟后,大家陆续完成目标,决出名次并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有效缓解了大家工作压力,强健了体魄。(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