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认真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6 16:2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近期,铁西移动公司认真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移动公司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等多种形式在办公、营业场所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努力营造宣传氛围,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二是组织培训,提高素质。移动公司采取“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消防知识,而且有效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三是深入排查,消除隐患。移动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办公区、营业厅、机房等重要场所、重点部位深入排查用电设施、消防器材、通信线路等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