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联合中信证券对接区域政府开展业务交流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8 15:07   来源:


11月25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联合中信证券对接区域政府开展业务交流会。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发展局及金融办相关责任人员,中信证券河南分公司、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发展局相关责任人员对高新区基本情况及区域内上市、拟上市企业情况进行介绍,对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对于“百企上市”、“风险补偿池”等业务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高新区区域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内已上市企业的发展及对拟上市企业的扶持,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区域内10家上市公司的再融资及“百企上市”活动的支持力度,希望中信银行可以加强对高新区成长期高科技企业的关注,并制定指导方案帮助已上市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支行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领导下,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家+朋友”的一体化服务。在当前新一轮资本市场改革的机遇下,希望与中信证券通力合作,以科创板为突破口,以信贷融资为抓手,加强投贷联动,为成长期高科技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成为金融资源和产业资源的整合者,建立“面对面”的渠道化合作平台。

最后,中信证券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优势,对投行业务、团队服务、集团协作特色等进行具体讲解。与会人员就上市公司做大做强和支持拟上市公司的特色化服务方案进行交流。

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与中信证券的渠道协作,丰富协同工作形式,进一步拓宽综合融资渠道,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