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采用“4+1”工作法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30 15:3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一支部一特色” 让党建品牌“亮起来”

  ——安阳移动公司采用“4+1”工作法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为贯彻落实《中国移动2020—2022年党建工作规划》,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2020年以来,安阳移动公司党委按照“党建工作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一支部一品牌、一品牌一特色”的氛围已初步显现。

   

  一流的党建要靠一流的质量作保障,一流的质量要通过一流的品牌来实现。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活跃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旨在挖掘党建工作亮点,培养党建工作精品,扩大党建工作影响。

  自2020年以来,安阳移动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一是提前谋划部署,定期督导检查。2020年初成立品牌创建领导小组,开展经常性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品牌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创建单位提高创建水平。同时各党支部书记对本单位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负总责、亲自抓。二是重点培植示范,以点带面推动进程。结合省公司“先锋旗帜”品牌建设,以林州分公司党支部为示范,全力打造支部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融媒体学习站,打造一张独具地方特色的支部党建名片。三是采用“4+1”工作法,扎实推进品牌建设。通过品牌调研、品牌定位、品牌设计和品牌推广四个阶段,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成效。各党支部结合工作职能和定位,经过数月精心打磨,于2020年10月完成支部品牌建设。通过“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党建工作呈现良好势头,党建特色、品牌精彩纷呈,进一步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真正实现让党建品牌“亮起来”!

  安阳移动公司各党支部品牌展示如下:

   

  下一步,安阳移动公司党委将持续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通过打造党建品牌,达到进一步密切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快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发展优势的目标,切实用“品牌效应”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