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汤阴分公司政企突击队助力网格经营发展,推进云广播销售入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30 15:4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质量达标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助力网格经营发展,网格指导员带领分管领域业务骨干及网格成员到分包网格开展智慧云广播活动。

  组织精密,行动迅速。汤阴分公司政企突击队将有智慧云广播需求的客户单位按使用场景分为农村、学校、小区和广场共四类。多次组织乡镇客户经理培训学习移动云广播的政策和卖点,对分包乡镇的客户经理开展政策讲解和业务知识考试。安排负责各网格长和乡镇客户经理向镇政府领导拜访,宣传移动大喇叭的亮点和功能使用方法,突出组织机构管理,分层分区分权控制播报,高级别播报内容优先低级别播报等业务卖点。

  找准目标,清单推进。乡镇客户经理与负责文化宣传的领导核对村内大喇叭使用超过10年的村庄清单,根据清单进一步做好摸排,为村委介绍使用移动大喇叭的便捷性和高效性,手机APP操作,随时随地广播,同时可插播县政府统一录制的音频和歌曲,突出移动大喇叭的高效智能。

  督导推进,落实进展。每天11:00和17:00督导乡镇经理针对目标村庄宣传和推广情况进行跟踪询问,做好工作手记,针对在发展过程中客户经理遇到的问题,分公司主管和相关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一切围绕以发展为主开展工作。

  经过不懈努力,截至2020年10月份汤阴分公司成功销售智慧云广播若干套,提升ONEnet收入2.15万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