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酒温泉荣耀凤凰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举办四季度凤凰论坛

作者:李鹏   发布时间:2020-12-19 11:5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更多的业务伙伴进入凤凰社,打好2021年开门红,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于2020年12月18日在焦作云台山举办四季度凤凰论坛。

早上伴随着太阳的升起,迎着朝阳开启美好的一天,我们拖着重重的行李,怀揣梦想 结伴而行,踏上激动人心的旅途——焦作云台山!

首先由赵总讲解此次旅行的注意事项并传达总经理室尊敬的胜总对于本次旅行的关注与慰问。携手同行 共创美好未来!

大巴车上的欢声笑语,前所未有的放松。临近中午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云台山脚下,品尝当地的美味午餐后,稍作片刻休息,我们前往温泉度假山庄享受这难得的时刻。

温泉泉水沸且清,仙源遥自丹砂生,沫日浓月泛灵液,微波细浪流琮琤。在赵总的带领下,我们共举酒杯🍷,享受温泉与红酒碰撞在一起美丽时光。

傍晚洗去一身的疲惫,我们沐浴在云台山街道的夕阳下,吃着当地的美食,听着当地人的欢声笑语,我们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静谧而美好。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一群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李鹏)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