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3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公司组织开展安阳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于咏华教授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各县市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党建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报告会上,于教授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宣讲。于教授指出,规划《建议》稿共计15个部分,三大板块,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意义非凡,有利于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