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焦虎进入省百优网格工作侧记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展现奋斗风采 铸就百优品质

  ——滑县焦虎进入省百优网格工作侧记

  自省公司百优网格竞赛工作启动以来,滑县分公司焦虎网格在党支部在正确带领下,指导员的悉心指导下,围绕“聚焦主业”“业绩导向”“一专多能”“协同并进”的工作理念,深挖潜力,多策并施,激发带动渠道、家客、政企各个线条,集中一切资源统筹发展、想尽一切办法谋划提升。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截至11月23日,全省网格综合成绩排名第四十位。

  学精悟透规则,紧盯工作方向。在网格长及党员指导员的带领下,组织学精竞赛内容,悟透竞赛规则,找准并牢牢掌握工作方向,确保在正确的竞赛赛道上跑出优异成绩,同时,划定内部竞赛任务完成周期,明确内部阶段性工作要点,并进行相适应的周期性复盘检视,高效纠偏,力戒跑偏。

  聚焦核心业务,锻造过硬能力。坚定不移紧抓“收入”主线、通过收入主线撬动宽带、信用购、高套餐、服务等相关业务的有效提升,形成“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正向连锁反应,同步统筹兼顾发展竞赛的各项指标,保证不偏科均衡发展。同推进稳步提升。

  务实查漏补缺,专项攻坚克难。查漏补缺,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每月末进行竞赛情况复盘,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策略,进而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形成“一般问题跟踪督办,重大问题专项攻坚”的工作格局。始终确保整体水平不下滑、工作质量有提升。

  竞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前,焦虎网格虽暂居省百优网格之列,但仍需时刻警醒,朝乾夕惕,不断锤炼团队过硬的核心竞争力。深化落实“党建+网格”工作新模式创新,进一步打破制约工作提升发展的瓶颈和藩篱,使党建与经营工作协同推进,深化党员指导员作用发挥,始终以高昂的士气和奋发的姿态毫不松懈,力争上游,奋勇争先。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