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召开2020工会管理员年终沟通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沟通2021年工作思路,助力明年安阳移动公司一季度开门红,近日安阳移动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工会管理员年终沟通会,各安阳移动公司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阳移动公司重点对2020年度工会工作回顾、学习2021年工会考核办法、省总工会培训材料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安阳移动公司工会由每个分会管理员进行现场沟通,并对各分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分会在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时,要深入细致的进行提前谋划,制定2021年明确的工作计划,以团结、拼搏、活力、精彩为导向,在活动方案和活动形式上求“新”、活动参与和宣传上求“变”、活动组织和落实上求“细”,通过各项活动开展,让员工享企业关爱,增工作激情,助力一季度开门红业务发展。(袁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