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积极倡议认真落实“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家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工作,铁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倡导垃圾分类建设美丽家园”活动,人人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开拓者。

  活动中,铁西移动公司通过设置宣传版面、口号等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大家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技能,进一步培养大家良好的环保意识。同时移动公司在楼梯间、办公室、会议室、餐厅等场所分别设置分类垃圾桶,号召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自觉践行垃圾分类。

  保护环境与资源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铁西移动公司通过多形式宣传垃圾分类,进一步提高了移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认知,培养了广大员工的环保意识。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宣传,不断培养广大员工的绿色意识,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