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国家“12.4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3   来源:安阳新闻网

  每年的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近日铁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移动公司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活动主题,认真落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要求,提醒着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宪法知识的学习、宪法精神的培养、宪法意识的树立,采用多种形式的宣传,制作了主题条幅、宣传展架于会议室,通过多渠道开展宪法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让来来往往的公司员工都能把宪法的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深入内心。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员工紧紧把握住了宪法主要内涵,起到了教育和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增强国家意识和法治理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全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做到学法知责、依法尽责,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岗位,为推动移动通信工作持续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秦志广)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