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重疾赔付24万并豁免10万元续期保费获赞

作者:郭帅   发布时间:2021-01-11 14:44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8年12月,客户王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为其儿子张先生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3万元,年交保费6328元。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11月10日,张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被确诊为冠心病,随即入院接受治疗。王女士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接到客户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高度重视,其保险代理人立即赶赴王女士家中进行慰问,同时告知王女士申请理赔的相关手续及流程。

收到理赔资料后,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张先生所患疾病符合保险理赔责任范围。 12月24日,公司向张先生赔付理赔款24.07万元,同时豁免10.01万元续期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保障。

12月31日,王女士将一面“保险在身边 幸福永相随”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客服柜面,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优质、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践行“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贴心的服务诠释保险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