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召开反洗钱小组会议

作者:牛显峰   发布时间:2021-01-18 11:1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及总、分公司反洗钱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反洗钱相关知识,提高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于1月11日召开反洗钱小组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合规岗宣读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银行业、保险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报告报送工作的通知,对于大额交易及可疑交易报告的范围、报告流程及客户身份识别等内容进行讲解。

张胜总在会议上要求:1、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反洗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主动从严要求,跟上监管的脚步。2、提升反洗钱意识,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3、梳理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做好改进和提升,确保反洗钱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最后,全员参加反洗钱知识测试。

此次反洗钱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内勤对反洗钱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反洗钱相关知识的印象,也向大众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 牛显峰)

 


责任编辑:王崭
bot